团市委到我县调研青年创业工作

©原创   06-16 18:59   0

6月15日,团市委副书记陈志明一行到我县调研青年创业工作并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副县长张璟陪同调研。

陈志明一行先后来到中交和美苗木研发基地、新龙村、梦里花园创客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苗木研发中心、花灌木种植、精品造型树种植等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梦里花园花木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秘书长沈腾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市场前景。陈志明表示,沈腾的创业经历值得孝感各县市区青年创业者学习借鉴,希望梦里花园在做大做强的同时,进一步帮助兄弟企业发展壮大。张璟对团市委的肯定表示感谢,她说,今后,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关心和支持青年创业和青年企业的发展,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践行好“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好“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