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到我县调研

©原创   06-16 18:59   0

6月1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陈波一行到我县调研博爱家园项目、社区红十字会服务站、博爱校医和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情况。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胡新平,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黄艳红参加调研。

陈波一行先后到陡山乡周山村、花园镇殷家墩社区、县二中等地,听取基层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博爱家园、博爱校医项目建设、红十字服务站和红十字青少年工作情况。

陈波对我县红十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红十字会进一步做好扶危助困、人道救助、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了解群众诉求,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要加强制度建设、筑牢制度防线、用好爱心人员和爱心资源,把更多的力量和资源汇聚到爱心事业上来。要注重人民群众的引导参与,建好基层组织,建强服务队伍,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形成人民群众广泛知晓、理解、支持、参与红十字工作的良好局面。

记者:董维文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