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店乡:“五化”管理助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原创   06-16 18:58   0

为了进一步提升“五化”管理工作水平,促进项目建设高质、高效推进,连日来,县“五化”办督查工作专班,到季店乡开展了专项督查。

夏日炎炎,季店乡各地项目建设如火如荼,抢时间抓进度,建设现场一片忙碌。督查专班先后来到黄家畈美丽乡村建设、联花村茂盛湾潘污水管网建设及村庄环境整治、锡能再生能源炉渣综合利用、桃画山谷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乡镇、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对照图纸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解决重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季店乡黄家畈美丽乡村建设项目,主干道已全面升级,兴建了文化广场,完善了各项基础设施。联花村茂盛湾潘污水管网建设及村庄环境整治项目,村庄环境整治、拆旧复垦、污水处理管网建设正在加紧进行。锡能再生能源炉渣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2200万元,已建成一条炉渣综合利用生产线,日处理炉渣500吨以上,可以全部消纳生活垃圾焚烧厂产出的炉渣。桃画山谷项目,占地2400亩,栽植桃树10万株,有20多个桃品种。该项目集鲜桃采摘、销售、观光、游览于一体,每年鲜桃销售收入1100万元。

“为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县五化办从五证办理到项目投产,多次到我们厂进行现场调研,调查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目前项目进展顺利,日处理炉渣能力达500吨以上。”锡能再生资源处置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金元说。

“我们充分征求了群众的意见,通过屋场院子会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前期的筹划。在项目实施中,实行一个专班,一个包保,倒排时间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整个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达到稳主体、暖民心的效果。”季店乡党委副书记周鹏说。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