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召开

©原创   06-15 20:04   0

6月14日,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督办座谈会召开,县政协主席陈兴,副主席程敏珍,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国民参加会议。

会上,县直相关单位汇报了县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提案领办、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综合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准备把握问题的实质,不断改进工作举措、方法,实现提案办理成果最大化、综合效益最优化。要深化沟通协商,规范协商程序,创新协商形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注重实事求是,将抓落实作为关键环节,切实在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见成效。要严格落实办理责任,突出办理重点,加强协办责任,形成提案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提案办理任务。要提升提案办理的质量和效果,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和政协“双创”工作,切实为民办实事,发出时代的好声音。县政协提案委员会要进一步吸纳委员的建议,各位委员要走出机关、走下去调研,到基层去掌握第一手资料,相互交流,切实将提案作为县委、县政府分忧解愁、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用高质量的提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后,陈兴带队到县一医院门口现场督办86号重点提案——关于治理县一医院周边交通拥堵的建议。

记者:黄一阳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