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芬调研企业:要办实事、出实招、解难题

©原创   06-14 20:27   0

6月14日下午,县长李惠芬深入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切实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更精、更实发展。

“企业最近生产经营情况如何?”“面临什么困难?”在孝昌县清雅酒店、孝感金怡印铁制罐有限公司、湖北辰诺医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虹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湖北省祥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伟旗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湖北黎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地,李惠芬一行进车间、看生产、开座谈、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发展规划、订单销量、经营状况、劳务用工等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做大做强企业。

“孝昌的营商环境特别好,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调研期间,听到企业负责人一句句肯定的话语,李惠芬表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持之以恒营造最优环境、落实最优政策,支持广大民营企业扎根孝昌。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迎难而上,抢抓机遇,提高产品质量,扩宽经营渠道,延伸产业链条,提高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深挖自身优势与特色,积极拓展市场,培育新的增长点。要加快项目建设进程,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突出矛盾和主要问题,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突出重点领域,严把安全规范管理关口,深入细致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李惠芬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主动对接企业需求、跟进做好服务保障,深入研究分析,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和制约瓶颈,为企业营造优质发展环境。要认真落实减税降费、金融支持、援企稳岗等各种助企纾困政策,真正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安心、放心、舒心地在孝昌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张贵平、张璟、谈旭华等领导一同调研。

记者:王虹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