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

©原创   06-14 19:10   0

6月13日,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洪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委网信办、卫店镇、小河镇分别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围绕专项行动推进情况作工作汇报;专项办各工作组组长通报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认清“为什么要开展专项行动”这个问题,切实增强抓好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三个关键环节”发现不足,弄清“是什么”这个现状,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与平安建设、社会基层治理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多举措抓整治;要明晰目标任务,着力解决“怎么办”这个问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加强政策案例的宣传,利用展板、网络新媒体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识骗防骗免疫力;要深挖现有的线索,把走访排查和发动群众举报相结合,结合部门职能多渠道开展排查,切实把各类养老涉诈问题、风险隐患摸清找准,全力以赴、重拳出击,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会议还对信访维稳、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高玉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