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

©原创   06-13 20:44   0

6月10日,县领导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昕,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北飞利信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孝昌海川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介绍目前存在的困难,相关责任单位就帮扶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做到主动上门,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下一步工作清单,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作为,真心实意帮助市场主体解决实际困难;要对照责任分工,迅速开展行动,全面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面临困难和需求;要主动研究学习各项惠企政策,及时把困难向包保单位提出来,推动帮扶活动走深走实,要相互理解,加强对此项帮扶工作的对外宣传,把现有的惠企政策宣传落实到位,发挥各成员单位的职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