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鹏到花西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原创   06-13 20:43   0

6月10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到花西乡联乐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花西乡联乐村小湾邱召开的屋场院子会上,洪鹏与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对联乐村现阶段和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就群众代表反映的问题,洪鹏不时记录、仔细倾听。

洪鹏指出,要做好联乐村建设的规划工作,以改善农村环境为切入点,做到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的进程;要结合联乐村的实际情况,鼓励村民做种养殖大户,要改善村庄居住环境,在房前屋后多种植树木,让村民多参与村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高村民素质;镇村干部要多加强道路交通安全、防电诈等工作的宣传,同时要高度重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聆听群众的声音和想法,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时刻关注群众的冷暖,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尽心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前,洪鹏一行实地查看联乐村特色产业紫薯种植基地。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