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

©原创   06-13 20:43   0

6月10日,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荣开展“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

王荣一行先后到美尔惠超市、青苹果母婴生活馆、长山果业有限公司和卫店镇乡村假日酒店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个体工商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经营现状。

随后召开孝昌县第十帮扶专班“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座谈会。会上,王荣认真听取参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参会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政策说明。

王荣要求,要加强沟通交流,向企业传递共渡难关的坚强决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各相关部门要解读好相关政策,认真梳理学习,切实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应享尽享。要认真梳理收集到的各类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帮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排忧解难。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也要遵循市场规律,增强自身发展能力,一起共克难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康洪洲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