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保局到我县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

©原创   06-10 19:02   0

6月8日至9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龚会云一行到我县实地走访包联企业湖北修正堂医药有限公司。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家明,副县长黄艳红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湖北修正堂医药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企业目前发展现状、面临的困难,县医保局汇报关于“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意见建议。

龚会云指出,开展此次活动是省医保局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的具体行动,向企业宣传中央和省两级惠企政策,确保惠企政策及时落实落地;要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逐一建立台账,梳理区分共性问题和个性诉求,按职责权限提出解决方案或建议;要充分发挥医保局政策、组织和工作优势,涉及医保问题及时沟通解决,涉及其他部门问题,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会后,龚会云一行还实地查看企业仓库,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张思琪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汪海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