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院到孝昌县法院开展拉练检查活动

©原创   06-09 22:03   0

6月8日,孝感市中级人民法院到孝昌县人民法院开展拉练检查活动。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秋隆,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县法院院长肖中兴参加活动。

此次拉练检查活动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孝昌法院自我剖析、市中院点评指导的形式,深入查找短板弱项,分析原因症结,研究解决措施,促进整改提高。

研讨交流会上,王秋隆要求,孝昌法院要结合此次拉练检查反映出的问题,照单认领、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细化整改举措,提升工作质效,转变司法作风,强化审判管理,全面落实整改。孝昌法院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改工作,强化跟踪督办、问责问效,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为孝昌县域经济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胡斌表示,孝感中院到孝昌法院开展拉练检查,是全市法院系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市中院党组加强对下监督指导、提升整体战力的创新举措,是基层法院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高的良好契机,也是对孝昌法院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实绩检验。希望县法院在市中院的指导下,以此次拉练活动为新的起点,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成效,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能力和水平,为孝昌打造“五区一支点”和孝感“打造武汉副中心”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同时,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县法院工作,不断研究解决法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法院履职和法治孝昌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记者:康洪洲

编辑:汪启扬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