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我县调研工程项目“多测合一”工作

©原创   06-08 20:00   0

为推动我市“多测合一”改革走实走深,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6月7日,市住建局副局长黄红平率督导组一行到我县调研工程项目“多测合一”工作,副县长连子康参加调研。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我县推进”多测合一”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下步工作打算等内容作了汇报。

我县以用为先,深化”多测合一”改革,同步纳入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先行区创建事项和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一地创新全市共享”改革事项,先行对推进过程中发现的审批事项权限设置不合理的问题进行了调整,启动“多测合一”项目4个,初步实现工程建设项目测绘“一次委托、联合测绘、成果共享”目标。

听取工作汇报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工作机制建立、畅通审核流程、测绘服务单位名录库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我县高度重视“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督导组要求,要继续深化落实“多测合一”改革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部门间协同合作,推动实现“多测合一”数据成果共享,切实提高工程建设项目测绘服务和行政审批效率,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记者:张园园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