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重点项目督查持续推进(四)

©原创   06-08 19:59   0

为了深入推进全县重点工作“五化”管理,加速“五化”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县政府督办室、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组织“五化”工作督查专班开展了专项督查活动。

督查专班先后来到县开发区龙腾电子有限公司、湖北全成信精密电路有限公司及湖北丽昌生态颐养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走访查看项目进度,现场召开了座谈会,针对项目“前期规划”“土地流转”“供水供电”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督查专班指出,属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对企业面临的问题,要尽快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确定完成时间节点,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项目供电、供水以及土地流转等问题。针对项目进展不平衡、项目进度严重滞后等问题,督查专班将持续开展督查座谈活动,确保“五化”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类似龙腾电子项目(二期)这样分批纳入“五化”管理的项目共有223个。下一步,县五化办将按照计划安排,以全程管理、资源协调、进度督导为手段,紧盯项目开工、建设、纳统、投产等重要环节,发动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

督查专班一行还查看了各项目“五化”专员对“五化”平台的操作情况,了解“五化”管理项目进展情况,查看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记者:汪启扬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