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这场屋场院子会,大伙说了啥?

06-05 18:59   0

“吕家冲池塘一边有护栏,一边没有,走起来还是很危险的,希望可以修一下。”6月1日上午,在孝昌县花西乡堰山村召开的屋场院子会现场,有村民提议道。

孝昌县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全县“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动员会召开后,花西乡积极响应,连夜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本乡此次实践活动要点。

花西乡在实践活动中,结合打击养老诈骗、撂荒地整治、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提前梳理工作要点并打印成册,全体驻村干部人手一本,到各自包保村(湾)开展走访活动,现场宣讲政策,并听取群众的想法和心声。

“通过实打实走访,面对面谈心,了解群众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听听大家关于村级发展、民生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想法、建议,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开展群众工作。”花西乡纪委书记刘存刚说。

实践活动启动第一天,花西乡已有宝山村、堰山村、女儿港村等7个村召开了屋场院子会。

记者:彭扬  通讯员:周凌溪

编辑:李莎莎

责编:万方雄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