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到孝昌调研关爱留守儿童工作

06-03 22:36   0

6月2日,省文明办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带队到孝昌调研农村关爱留守儿童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邹岗镇卢管村农村留守儿童心理辅导站,实地了解该站点活动场地、管理制度、志愿服务运行机制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卢管村“童伴妈妈”项目开展情况和近年来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孝昌民政、教育、妇联、关工委等单位汇报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要求,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做好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发动全社会力量,组织“五老”人士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工作中来。要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完善各类服务项目,丰富有益于留守儿童身心发展的特色活动。要充分发挥好文明实践中心的引领、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实现全县范围内留守儿童心理辅导站“遍地开花”。

孝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爱平、梁湘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亮明参加调研。

记者:汪启扬

编辑:李文莉  丁珂

责编:罗薇

终审:李健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