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湖北省测绘管理条例(修改草案)》立法调研

©原创   06-02 19:05   0

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付正中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湖北省测绘管理条例(修改草案)》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周巷镇陡山矿区、小悟乡田堂村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础测绘在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村庄规划编制等方面的实际运用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三维测量成果演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测绘管理工作情况。2021年,孝昌县作为省级地理国情普查工作试点,率先在全省配合完成外业核查。目前已建成了36.2平方千米的实景三维模型,实现“一次委托、多测合一、成果共享”,建立“多测合一”机构名录,为我县空间规划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重大基础设施和重点民生保障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了有力保障。

付正中对我县测绘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立法过程中,将结合基层好的经验和建议,对涉密测绘成果等有关立法内容进行修改完善,促进测绘行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建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传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昕、副县长连子康等陪同调研。


记者:张园园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汪海莲

终审:罗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