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到我县调研督导平安湖北建设专项行动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

©原创   06-01 20:14   0

5月30日至5月31日,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宋守东一行到孝昌调研督导平安湖北建设专项行动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罗剑锋、万鸿青,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洪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赵冰陪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人员先到小河镇小河溪社区、小悟乡田堂村、花园镇冯山社区、反电信诈骗体验馆、周巷派出所督导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平安湖北建设“十大专项行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政法队伍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网格工作、综治中心,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公共安全等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到县公安局情指勤舆作战平台督导调研,要求要依托这一平台,全天候、全时空、全方位服务基层民警,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战斗能力。

会上,洪鹏向省督导组汇报平安孝昌建设以及维稳安保工作相关情况。

宋守东指出,做好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维稳安保工作是各级各部门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最大的政治责任,必须树牢底线思维,科学研判形势,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维稳安保措施落实,坚决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


记者:王芷

编辑:丁珂 胡可

责编:罗薇

终审:陈腊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