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原创   01-21 18:26   0

1月20日,孝昌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副县长黄艳红、殷国武参加会议。

李惠芬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要层层压实责任,配强工作力量,明确职责任务,锁紧责任链条,扎扎实实做好重点地区来孝返孝人员、重点群体、重点领域排查。要做好重点场所及社会面管控、应急演练、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发挥好药店、诊所、医院“哨点”作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格控制大型聚集活动,劝导群众少聚集、少聚餐,切实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扎实做好科普宣传,及时更新动态信息。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摸清人员底数,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李惠芬强调,春节将至,人员流动量增加,全县上下要以更严要求、更密排查、更高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防疫环境。

会上,黄艳红传达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殷国武通报了我县各乡镇区疫情防控督查情况。(记者:王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