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亮明检查督办“迎新春”环境整治工作

©原创   01-21 18:26   0

1月19日、2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五城同创”指挥部副指挥长、县“五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余亮明到各乡镇检查督办“迎新春”环境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余亮明一行先后来到季店乡、花西乡、白沙镇、卫店镇、王店镇、小河镇等乡镇,实地查看各乡镇“迎新春”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余亮明要求,开展“迎新春”环境综合整治是提升集镇品质的重要载体,新年将至,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以“紧前不紧后”的工作节奏,以“环境要改善、管理要有力、交通要有序”为抓手,明确职责分工,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上下联动,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现象,尤其要压实“十大专项行动”责任,构建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要及时清理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停乱靠等影响镇容环境的不文明行为,对各类问题举一反三、对账销号,同时做到自查自纠;要强化督查考核,对专项行动、重点问题跟踪督办,确保创建工作落细、落实,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新面貌迎接春节。(记者:吴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