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劳模(工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原创   01-21 18:26   0

1月20日,我县召开劳模(工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来自全县各级劳模(工匠)等6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长春出席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厉春晖主持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厉春晖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系统梳理了报告内容,详细阐明了精神要求。

各级劳模(工匠)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为我县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贡献劳模力量。

汪长春指出,全县各级劳模(工匠)要珍惜荣誉,永远跟党走,进一步争先创优,营造正能量。要带头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者、践行者、宣传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和“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再建新功。

会后,汪长春慰问了与会劳模(工匠),给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记者:汪启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