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镇冯山社区开展洪胜街“迎新春”环境整治行动

©原创   01-17 19:06   0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环境,1月14日,花园镇冯山社区开展洪胜街“迎新春”环境整治行动。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荣,县人武部部长欧阳魁华及县人武部、县林业局机关党员干部参加行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纷纷拿起扫帚和铁锨,来到事先分工的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重点对洪胜街的道路两旁以及各个卫生死角的陈年垃圾、堆积物、破烂点等进行彻底的清扫和清理,确保清理无死角,整治全覆盖。活动还对洪胜街的交通秩序及门店经营进行了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县“五城同创”推进会暨“迎新春”环境整治行动动员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以实际举措助推党员干部带头、全社会人人参与,以清洁家园环境卫生、营造春节和谐氛围为目的,从源头上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全面掀起“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的热潮,营造洁净、有序的环境。(记者:张思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