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原创   01-14 16:52   0

1月1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智敏作了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黄智敏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论述精辟,对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监管工作发展实际成效,在新时代奋力开创全县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黄一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