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原创   01-13 18:35   0

1月12 日,我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编办、县林业局、县科协、县红十字会、县妇联、县信访局、县工会、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县气象局等单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罗慧琳以《总结百年风华 绘就千秋伟业》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和把握《决议》的新论断新表述、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孝昌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

整场报告论述精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记者:黄一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