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隐患,靓市容!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拆除户外广告牌行动

©原创   01-11 18:34   0

为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和对城市市容市貌的影响,进一步营造“安全、整洁、美观、有序”的城市市容市貌环境,助力“五城同创”工作,1月7日,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两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拆除,确保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在县城区中实建材、昌盛街路口等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提前设置了警示牌、警戒线,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与指挥下,作业人员与重型吊机协同配合,有条不紊地对大型广告牌进行切割、吊装、拆除。

“今天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组织一个中队、两个协管中队共计35人对花园大道、西洪花路跨街进行整改拆除,对三块广告牌依次进行拆除。”县城管执法局执法大队队长方空军说。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根据城市繁华路段,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拉网排查、整改,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助力我县“五城同创”工作。

“今后,我们将对城区所有的街道跨街路牌进行逐步清理,助力我县‘五城同创’工作。”方空军说。(记者:张思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