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原创   01-06 17:38   0

1月5日,王店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王益贤作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对标紧跟、广泛宣传,全方位、多层次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精准聚焦学习内容、全面落实工作安排,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前列、做表率。要以党的创新理论立根铸魂,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增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实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锚定既定目标任务,认认真真干、扎扎实实做。要统筹推进发展和安全,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防风险、保稳定、护安全。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当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王店镇落地生根,为实现我县“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的目标贡献力量。(记者:朱甲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