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原创   01-06 17:38   0

1月5日,丰山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罗慧琳受邀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罗慧琳以《总结百年风华 绘就千秋伟业》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和把握《决议》的新论断新表述、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推进孝昌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刻解读。

整场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要把学好、用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力争丰山镇各项工作做到开局漂亮。(记者:张思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