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硬笔书协送书法文化进校园、全县书法教育工作研讨会暨“雅墨轩杯”学生书法巡回展颁奖活动举行

©原创   01-06 17:37   0

为助力我县文化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推动书法教育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1月5 日,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送书法文化进校园、全县书法教育工作研讨会暨“雅墨轩杯”学生书法巡回展颁奖活动在县清溪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柳长忠为在场师生进行书法讲座,他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对书法艺术的理解和认识,对书法学习过程中如何习字、临摹等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在场的师生深受启发和感染,对书法艺术有了更深的感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的热情。

“参加书法教育研讨会感到受益良多,学到很多东西,今后在工作中,我会继续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孝昌县的书法教育工作尽一份力,为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雅墨轩”书法培训中心老师杨骥说。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推进传统文化教育的战略决策,推行湖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墨香荆楚”全民写字推广工程,通过此次活动也搭建了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参与、共同研讨的平台,极大地推动了我县中小学书法教育的普及和提升。

活动还对孝昌县2021年“雅墨轩杯”学生书法巡回展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在场师生观看了书法展。(记者:张思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