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怎么样?企业负责人有话说

©原创   01-05 18:12   0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办理事项的时间进一步缩减,环节大大减少,办理方式也变得简单,对于这些,企业的经办人是最有感触的,他们都是营商环境优化的直接受益者。我们一起来听听企业业主的心声。

鑫泰钢项目位于孝昌县花园镇澴西产业园,总占地面积55.29亩,总投资2.4亿元,主要从事废钢加工,为大型钢铁厂配送原材料。为加快项目落地,孝昌县积极发挥“店小二”精神,以多部门同步同向推进、并联协作发力,进一步提升效率,压缩办理时间,使项目业主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当日,即2021年10月15日领取“五证”并开工建设,真正让企业享受到“放管服”改革政策红利。

“心里非常踏实,政府给我们方便,办事效率非常高。刚落户时,他们就把前期的准备工作做好了,没有让我们多跑路,集中在服务大厅,有六个部门联合办公,加班加点,服务特别好、特别热情,三天一次把五个证全办下来了。厂区工程已经进展到1/3,明年5月1日开工生产。”鑫泰钢项目负责人牛国华说。(记者:张园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