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原创   01-04 18:07   0

日前,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饶勤秀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饶勤秀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深刻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进一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交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公路建设和养护、道路运输市场管理、为民办实事等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孝昌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咬定目标,拼搏奋进,积极推进交通各项工作,为实现孝昌“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的目标贡献交通力量。(记者:朱甲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