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2021年度“军事日”活动

01-03 12:19   0

为进一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促进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2021年12月31日,我县在市国防教育基地开展2021年度“军事日”活动。在家县“四大家”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党组成员;各乡镇(区)党政主职参加活动。

此次“军事日”活动包含队伍集合、徒步行军、队列训练、轻武器射击等项目。全体领导干部身着迷彩服,认真开展各项军事训练。

活动进行中,县委书记胡斌表示,组织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和各乡镇区党政主职走进军营,一起参加“军事日”活动,近距离亲身体验军事科目,感受部队生活,对于强化党管武装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密切军地关系具有重要意义。胡斌要求,要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要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把国家安全扛在肩上,把党管武装落到实处,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抓在手上,把巩固双拥良好局面作为重要职责。全体领导干部要向部队官兵学习,学习他们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时刻把自己当作党和人民群众的“普通一兵”,强化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锤炼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听党指挥、服从号令,敢打硬仗、善打胜仗,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切实为县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中,领导干部们认真完成了“军事日”活动安排的各项军事科目,起到了很好的率先垂范作用,对增强我县领导干部国防观念,提升我县国防后备建设质量和水平,促进我县武装工作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军事日”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县委常委议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康洪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