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全县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原创   12-31 18:25   0

12月31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四季度全县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领导李惠芬、蔡传杰、陈兴、洪鹏、余亮明、王益贤、李玉平、王荣、陈少忠、吴明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湖北龙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江文化科技集团和台湾苾荃胜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淑尔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国燃生物科技(湖北)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孝孟红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大成钢构有限公司、湖北龙威制药有限公司、北京奥博(湖北)炉料有限公司分别与县开发区、丰山镇、卫店镇、周巷镇、花园镇、小河镇进行了签约。此次签约的项目共8个,协议总投资24.45亿元,涉及机械电子(含线路板)、农旅养融合、家居用品及卫生消杀用品、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项目的落地实施,必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指出,产业强则县域强,企业兴则县域兴。近年来,我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在“招真商、引强企”上下足硬功夫,在“优环境、强保障”上采取硬措施,一批投资规模大、引领作用强、带动能力好的项目相继落户孝昌。今天签约的8个项目,有的是扎根孝昌多年再次追加投资的项目,有的是被孝昌的真心实意和发展环境所感染。来孝昌投资发展的企业,既有传统的制造业项目,也有无中生有的三产融合项目。这些项目产业契合度高、带动效益好,将有利于延伸拉粗我县主导产业链,必将为实现“绿色崛起、山区强县”目标打下硬基础、蓄积新优势。

李惠芬强调,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良好的开端。下一步,我们将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的宗旨,以“只有升级版,没有终结版”的政策支持,尽心尽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服务项目落地,竭尽所能支持企业发展。各地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一如既往抓好“三资一促”工作,人人争当招商专员、项目秘书,多用服务思维帮助企业,善用有解思维推进项目,切实把“为发展尽力、为企业尽心”的责任传导到每一名干部,做到个性问题个性解决、共性问题政策解决,力争招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不惜余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成、快达效,真心实意帮助各位企业家在孝昌赢得财富、赢得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明智主持签约仪式。(记者:康洪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