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芬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原创   12-30 17:52   0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带队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李惠芬一行先后到孝武购物中心、荣建液化气站、安兰斯电器公司、颐德府项目建设现场、107外迁线江河平交路口、县消防救援大队迁建现场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商家的消防安全配套设施、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的反应以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措施部署、安全文明施工、值班值守等情况。

李惠芬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无小事。各部门、各企业要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高度,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名职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严守安全底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日常巡查管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保障有力、到位。要常态化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严格抓好关键环节管理,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加强日常安全隐患自查,定期与不定期检查消防和安全防护设施,强化安全责任落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王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