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芬调研“五城同创”工作

©原创   12-29 18:01   0

1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惠芬专题调研“五城同创”工作,她强调,要下定决心、树立目标、细化举措、强化督办,扎实推进“五城同创”工作,共同创造安全、干净、舒适、美丽的城市环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亮明一同调研。

李惠芬一行来到包保路段北京路,现场察看沿线门面违建铁棚拆除情况。

座谈会上,县“五城同创”办公室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

李惠芬指出,“五城同创”是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县域治理现代化、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用智慧看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要树立目标,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发挥各自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在全市“五城同创”工作中争当示范。要细化举措,压实责任,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创出特色和亮点,做好相关后续管理工作,同时着力培育群众的文明意识和城市意识,提升群众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要持续加大督办力度,强化督查结果运用,提升督查工作质效,通过加重目标考核分值,细化措施方案,督促各相关领导、乡镇(区)、部门抓好“五城同创”各项工作落实,形成良性循环,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记者:康洪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