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悟乡清廉建设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提升培训会召开

©原创   12-29 17:58   0

12月28日,小悟乡清廉建设暨乡村两级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提升培训会召开,会议通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五起典型案例,剖析开展农村工作存在的党风廉政风险点,对小悟乡清廉建设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基层干部是党在农村的代言人,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的政策和形象。乡村两级干部要不断提高对清廉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戒惧,守住廉洁底线。要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织密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要稳步推进“清廉村居”试点先行,全力构建乡村清廉体系,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抓好阵地建设、构筑清廉屏障、厚植清廉土壤,让清廉建设系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乡镇的发展稳定需要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需要一支廉洁奉公的乡村两级干部队伍。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们乡村两级干部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学习了党纪法规、强化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服务群众意识。下一步,小悟乡党委将严格按照清廉孝昌工作部署和要求,共同打好廉政建设‘组合拳’,努力营造一个‘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环境。”小悟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青松说。(记者:董维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