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开发区:依法拆除私搭乱建 助力“五城同创”

©原创   12-28 18:37   0

为助力“五城同创”,为广大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出行和居住环境,连日来,县开发区联合五四、徐河等社区对辖区内107国道南北出入口临街门面的乱搭乱建进行集中整治,拆除乱搭乱建,取缔占道经营,清理乱堆乱放、乱牵乱挂等现象,提升城区环境和市容秩序,还路于民。

连日来,县开发区联合县城管执法局,逐户上门下达拆除整改通知书,告知拆除户限期三天内自行拆除乱搭乱建,并对出店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牵乱挂、乱停乱靠进行整改。

“我愿意配合拆除棚子,美化我们的城市。”居民说。

“拆了后会有新的环境、新的面貌,更干净、更整洁。”居民张先生说。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按照分工,坚持标准,迅速展开行动。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70余人,执法车5辆,仅两天时间就下达整改通知书70余份,拆除了居民私搭乱建17处、约400平方米的铁皮及彩钢瓦棚子,同时还对居民房前屋后的小菜园、杂草杂物等进行了彻底清除。

从26日开始,五四、徐河两个社区已组织专业人员自行拆除沿路棚亭。我们按照指挥部统一要求,将北京路乱搭乱建彻底拆除,经营秩序整治规范,擦亮城区南北两扇大门,助力‘五城同创’。”县开发区工委副书记(挂职)李干清说。(记者:吴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