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生态养殖产业链调研座谈会

©原创   12-27 18:18   0

12月24日,县政协召开生态养殖产业链调研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陈兴,副主席程敏珍,秘书长徐国民参加调研。

会前,陈兴一行先后到卫店镇江汉绿健种鸡场、香园山猪场等地现场查看,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生态养殖规模、经济效益和扶持政策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汇报全县生态养殖产业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大力推广生态环保养殖新模式,可以最大限度节约资源,有效改善饲养环境,破解生态养殖的环境瓶颈,促进农民增收,带动相关产业发展。要抓宣传,营造加快发展的新氛围,及时改变观念,对生态环保养殖模式加大宣传力度;要抓服务,打造加快发展的新支撑,县农业农村局要服务好本土养殖企业,做好资金及政策上的帮扶;要抓品牌,创造加速发展的新优势,坚持市场导向,结合我县实际,因地制宜,加快推动规模养殖、生态养殖、高效养殖等产业链一体化发展;要抓扶持,实现加快发展的新跨越,根据养殖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认真落实政策,加大资金扶持,发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组织的带动作用,优化产业结构,延伸生态养殖产业链,切实提升我县生态环保养殖产业发展水平。(记者:张思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