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城同创”曝光台】县疾控中心:“门前四包”落实不力 乱停乱靠现象何时休?

©原创   12-24 18:08   0

日前,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相继印发了10月份、11月份《“门前四包”检查情况的通报》。按照县“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的要求,根据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县“五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将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对排名靠后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电视采访,今天播出的是对县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的专访。

“我们单位是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窗口单位,毗邻医院,人流量比较大。门口营运的车辆比较多,造成门口的清扫工作压力非常大。目前,我们采取了以下几个方面的措施。一是加强了门口的值班值守,强化了门前四包责任,强化了保安的责任。二是强化了日常的清扫,每天实施门前清扫。三是强化了每周清洁大扫除,对环境卫生进行彻底的大扫除。四是强化督导,安排专人每天督导门前清洁卫生工作,下一步,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响应‘五城同创’的号召,把‘门前四包’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保持清洁。”县疾控中心主任程小合说。(记者:吴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