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农村青年人才赴华农“学习充电”!

©原创   12-21 17:47   0

12月19日,2021年孝昌县农村青年人才“为农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县各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镇村干部、选调生等47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教授围绕《农产品供求特点及营销策略》《乡村振兴背景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等为主题开展了精彩授课,课程生动透彻、鞭辟入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

学员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未来村级产业的发展方向,回去后将学以致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素质能力,努力提升孝昌地方特色农产品的产业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推进孝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孝昌县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先行,聚焦各类人才引、育、用、留等工作,创新机制、优化环境、搭建平台,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打造了一批以“梦里花园”“七仙红”等为代表的特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的活力。(记者:朱甲敏 通讯员:邓钰琪)


相关阅读